微光苏打

新的一年要好好爱博肖,爱自己

网恋转正事件簿(09)

ABO 逆年龄差

ooc 致歉

勿上升真人



09.


肖战闻言满意地点头,“所以,我既然都是你家的了还在意什么胖不胖呢?”


王一博弯牙笑了笑,眼底盛了喜色,“那我们待会儿一起去买?”


“嗯!”


六点时分,据前台描述,王大总裁和肖设计师携手从公司大门走了出去,冷面阎王全程温柔得不像以前那副模样,还帮肖设计师拿东西。


陈姝涵看见这条消息和往下划拉那些个清一色的鬼吼鬼叫的时候眼眸猝不及防暗了暗,再抬起眼皮,那双杏目里装满了恨意……



肖战爱吃的那家面包店这时已经快打烊了,铁卷门都被拉下了一半,但空荡荡的面包展示柜里依旧摆着几块小面包,看那还冒着热烟的表皮,想来是某人之前事先定好的。


肖战心里霎时涌入一股暖流,原本缓慢跳动的心也如几双脚丫在上头蹦跶似的,快跳出来了,夹起那些面包的手都不自觉颤抖。


心里无不是在质问自己,臭叔叔怎么对我那么好啊?我…配吗?


察觉到肖战的不对劲,王一博便帮忙把展示柜上的面包都拿到柜台上,面无表情地让店员帮忙付款。



“赞赞在想什么呢?”温温柔柔又轻飘飘的话语让肖战脱离自己建造的漩涡当中。青年的脸色看着苍白,但还是强展欢颜,用那几近听不见的声音撒娇道,“叔叔你付钱了吗?我饿了……”


王一博轻晃手中的袋子,又摸了摸omega的头,“付钱了,咱们走吧。来,手。”


这句有些无厘头的话让肖战疑惑了,“干嘛?”


alpha却是淡淡笑了笑,大手勾住了肖战那冰凉的手,凑到人儿的耳旁轻声道,“当你的暖手宝。”那一句又一句仿佛打在了肖战心上,让青年猝不及防羞红了脸。



飞驰的普蓝色玛莎拉蒂忽然在刚踏出面包店的小两口身旁停了下来。随之,那黑色的车窗便被人摇了下来,露出了一张英俊的脸庞。


男人的头发被发胶整齐地打理到了脑后,露出了一个洁白的额头,墨镜被随意挂在耳后,一副纨绔子弟的模样。


男人叫蔚逸晨,王·冷面·一·阎王·博的高中同学,关系到现在还特别铁的那种。


蔚逸晨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惊喜,忍不住调侃道,“看不出来嘛,咱们高冷男神博哥竟然可以对人那么温柔,还会帮忙提东西,怕不是太阳今儿打西边出来?哦对了,嫂子好!”


一声“嫂子”让肖战的脸再次发红,耳根子热乎乎的。omega忍不住垂下了头,和王一博紧紧相连的手也突然松开了。


是以,王一博投向蔚逸晨的目光都透着一丝怨怼,要是人的眼睛能杀人,蔚逸晨应该已经被千刀万剐了。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单身狗。”


闻言,蔚逸晨顿时瞪大了眼睛,笑骂道,“诶我夸你你还骂我!你给我等着啊,我马上拐个媳妇儿回来给你看看!”


“那我等着看咯~”


“哼!”语毕,普蓝色的玛莎拉蒂又驶向了远方,很快便不见了车尾灯的影子。



“赞赞?娇娇?”


待肖战再次回过神来,自己的腿上正躺着一袋还热乎乎的小面包。他将目光落在王一博的身上,墨色的瞳孔忽地现出了什么情绪,只不过一闪而过。


“怎么了吗?”


omega摇摇头,只是用那含糊的声音道,“谢谢。”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收回有些灼热的目光,肖战便打开那袋子小口小口地嚼起嘎嘣脆的小面包来。偶尔大张的嘴露出了白净的两颗兔牙来,搭配着那软乎乎的脸庞,显得青年更可爱了起来。


王一博就看得心软了一大片。




二人的同居生活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铺垫,就只是因为王一博常常到肖战家去过夜,但偏偏BX和肖战家离得远,小两口共同商量了好一会儿,肖战就这么住进了王一博的家。


说起来还是肖战第一次来王一博的家,和预料的一模一样,alpha的房子和他对外的性格一样,死气沉沉的,厨房都落了灰。


肖战用食指和中指揩了把厨房台面,抬手定睛一看,指腹沾满了灰。omega的眼神有些嫌弃,俊秀的脸庞倏地出现了一丝裂缝,“你是不会做饭才连厨房都不打扫的吗?”


王一博见状尴尬地挠挠头,“呃……其实我会做饭的,只是工作太忙了,没时间开伙嘛。”


不过也是,一个人搬离那个早已经不属于他的老宅那么多年,要是不学一点能喂饱自己的技能,早都已经饿死街头了。


想着,男人自嘲地扯了笑脸,“我妈去世得早…我得自己养自己呢,当然会做饭了,有时间…娇娇,我给你煮点好吃的好不好?”


肖战却脱口而出,“你爸呢?他都不管你的吗?”


王一博闻言,愣了愣,挂着的笑脸终于忍不住垂下了。他像魔怔了一般,沉默了许久,把肖战看得心揪着疼。


肖战动了动眼珠子,迈步走到王一博身边。那灿烂如花的笑容仿佛可以融化一切,让人为此尖叫欢呼。


他将柔软的双唇贴在王一博的唇瓣上,贝齿轻轻撬开紧抿着的唇,温柔地探/入/那/一/方/别/样的/天/地。


温热的唇凑上来的那一刻,王一博瞳孔忍不住一缩,随后化被动为主动,大手缓缓抚上了肖战的后脑勺,仔细地感受来自对方的爱意。


双唇分离之际,留下了银/白的丝线。王一博撇撇嘴,低沉的声音听起来沙哑无比,“赞赞,你在玩火。”


tbc.

今日解锁同居成就!🥳👏🏻感觉琑儿已经在不远处招手了。

评论(26)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