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苏打

新的一年要好好爱博肖,爱自己

网恋转正事件簿(10)

ABO 逆年龄差

ooc 致歉

勿上升真人



10.


烈日当照,阳光调皮地穿透落地窗,照亮了昏暗的房子,同时也带来了无尽的热。只见床上一个人轻皱着眉头朝另一边拱了拱,安心地将omega那最为脆弱的腺体处摆在alpha面前。


坐在床上处理公事的王一博只得轻柔地拍了拍肖战的背,如同哄小孩儿一般。男人又伸手调低了房里空调的温度,试图让怕热的人没那么烦躁。


青年其实并不会在睡梦中乱翻乱转,但不知为什么,他就是不爱盖被子。


看着那床已经被兔子的大长腿踢到自己腿边的可怜被子,生怕人吹了空调受凉而感冒的王一博无奈地摇摇头,只好一次又一次地帮omega将被子掖好。


偶俯下身来时,男人都会闻到来自腺体处散发着的信息素。没贴抑制贴的腺体不断往外溢出些淡淡的山茶花味,就像一块诱人的甜腻蛋糕一般诱惑着他。


说起蛋糕…今天,不就是他的生日吗?


王一博抿了抿唇,即使心里早已知道父亲根本不在乎自己,忘了自己的生日,但内心深处还是会无法控制地去渴望一句来自亲生父亲的生日祝福。


王一博苦笑着,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的心思回归到眼前的工作上。床头柜上放着的手机忽地响了一声,他抬眼一看,是林曼发来的信息。


他心底一片了然,肯定是那个只会和他谈公事的父亲让他回老宅一趟了。


但出乎意料的,林曼对他说了声生日快乐,并让他晚上回老宅吃顿生日餐。alpha却不见喜色,还倍感嘲讽地垂下了眼睑,外人都知道的日子,他老爸竟然都不知道……


沉思了半晌,身旁的小鼓包拱了拱身子,从鼻子发出一声又一声的哼唧。过不了多久,兔子那一双布满红血丝的大眼睛便睁开了。


肖战缓缓撑起身子,上手揉了揉有些酸疼的眼皮,却被王一博抓住了手。这下好呀,omega的小嘴噘得可以吊一斤猪肉了,“臭叔叔你干嘛?”


王一博勾唇,亲了亲肖战的额头,调侃道,“赞赞你昨晚是去别人家抓鸡了吗?眼睛那么红。”


话音一落下,肖战一脸无语地戳了戳王一博的左胸膛,“您听听您这话,我昨晚干嘛了甲方爸爸您怎么可能不知道呀?哼,要求多…”


王一博摸了摸被美人的指尖戳过的胸膛,佯装吃痛地叫喊哀嚎了几声,最后委屈巴巴地把目光投向肖战,“痛~娇娇你在谋杀亲夫啊…”


“去去去,滚一边去。”肖战掀开被子,踩上床边摆着的棉拖,径直往衣帽间走去。没过一会儿,漫不经心的一声传来,“哥哥,我今天要回我妈家蹭饭,晚上就不回家啦。”


王一博“嗯”了一声,不着痕迹地压下了心中的苦涩,“玩得开心,还记得要想你老公我哦!”


肖战从衣帽间里探出头来,额前乖巧搭着的碎发盖住了他的眉眼,看不清神色,“谁是我老公?原来我有老公的啊?”



就在这时,清脆的门铃声突兀地响起,打断了王一博的话。肖战望了一眼正在盯着他看的王一博,扬了扬下巴示意他去开门。


王一博只好认命地走到玄关那去开门,但是开了门的那一刻,他突然开始后悔为什么自己不事先看一下猫眼才有所动作。


无他,来人正是陈姝涵。


“你来干嘛?”王一博面无表情地问道。


肖战这时低着头纽着衣服的扣子走了出来,“臭叔叔,谁来啦?”


顿了顿,他抬起头,目光似乎有些惊讶,随后阴阳怪气地问,“诶?这不是那个大妈吗?阿姨你怎么来我家了?”


听见这话,王一博猝不及防地垂下头憋着将要出口的笑意。陈姝涵却怒瞪了一眼不远处的肖战,随后软下了声音,嗲声嗲气地说道,“一博哥哥,这个小屁孩怎么在你家呀?”


将手里包装精美的盒子怼到男人眼前,女人的眼眸闪了闪,“对了,一博哥哥生日快乐~这是我精心给你准备的礼物!”


话音落下,王一博第一时间并不是去拒绝陈姝涵的好意,而是回头看了一眼肖战。后者不知什么时候没了身影,但没过几秒又拿着手机从房间里出来了。


alpha只好摆摆手,淡淡道,“陈小姐的好意我心领了,但这么贵重的东西我受不起,我还要忙,没时间招待您,有时间我必定到您父亲那里拜访。”


明晃晃的逐客令,陈姝涵却还不依不饶,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


肖战此时却走了过来,主动揽住了王一博的胳膊,亲昵地把头依在男人的肩上,说道,“阿姨您快点回家洗洗睡吧,我还要和我家老公去庆祝生日呢,真的没空招待您。”


青年表现出一脸非常为难的样子,陈姝涵早已气急败坏,“你!你知道我是谁吗?!哪里来的野鸡想傍大款!告诉你,一博哥哥是我的!”


肖战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哦,我不早说了我不在乎你是谁嘛?而且我管你是谁,你看,你的一博哥哥现在乐意和谁牵手?”


“无话可说了吧?这世界上的人口几十亿,你干嘛非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呢?”


“阿姨,我看你年纪也不小了,赶快趁现在风韵犹存的时候找个alpha谈一场属于你的恋爱,别等到人老珠黄的时候才抱怨自己为什么年轻的时候都把时间放在一个不爱你只爱我的人身上了。”


陈姝涵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却被肖战一把推了出去,还顺带关上了门,“不说了不说了费我口舌,拜拜了您嘞。”



王一博看着眼前的肖战,忍不住怜爱地上手揉了揉他的头,“看不出来嘛,小朋友竟然那么会说话。”他顿了顿,有些戏谑地问,“不过…某人刚刚不是还不承认我是你老公的吗?现在反悔啦?”


肖战有些气恼地说道,“你管我?哼!你怎么不告诉我今天是你生日啊!一个大妈都记得,我这个最亲最亲最可爱的男朋友竟然忘了!不行不行,不回家蹭饭了,走,爷带你去超市!”


“去超市干嘛?”


“去了不就知道啦?走啦走啦。”


王一博却不自然地拉了拉肖战的手,笑着指了指自己身上穿着的睡衣,“娇娇~你好歹也让我换件衣服呀……”


“哦,对哦。”见状,肖战尴尬地干笑了起来,又吃力地把王一博推到衣帽间里去,“那你还不快点去换衣服?搁这磨磨唧唧啥呢!”



tbc.

这章太长了,厨/房play还是改在第十一章吧。

另外,我的第一个合集《放开我小琑》和第二个合集《爸爸回来了》打算出联合版的本子啦!有人要买吗?我统计一下本子数量,看看要不要出😂

评论(22)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